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工程博士申报材料专家评审会
2020/05/11 文/学科办 刘和林 图/董文武 

4月29日,我校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召开工程博士申报材料专家评审会。邀请的评审专家,材料撰写小组成员以及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办副主任刘和林简要汇报了工程博士申报前期工作,深入分析了申报形式政策,着重说明了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深远意义。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徐群娜副教授代表学院结合前几次专家评审会修改意见,参照申请基本条件进行专题汇报;院长弓太生教授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专家对在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学科特色、培养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针对专业学位简介、学科方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学科办主任蒲永平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工程博士申报工作,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挖掘资源、凝练特色、凸显优势,反复修改和不断完善申报材料,为本次工程博士申报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新高!我校跻身2020自然指数年度榜单内地高校TOP100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科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