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简介
 支部简介 | 支部建设 
学科办党支部简介

学科办党支部现有党员7名,均为中共正式党员,实现部门党员全覆盖。设书记一名、组织干事一名,职责清晰、分工明确。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支部全体党员以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持续发力服务,扎实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年,支部在机关党委年终党建考核中分获一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021年,作为机关党委4个校级样板支部之一,被推荐申报省级样板支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支部获评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支部,1人荣获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人荣获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支部党员获得各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近20人次。工作之余,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先后获得机关党委“我是党史宣传员”活动优秀奖、机关党委朗诵比赛优秀奖、工会机关分会趣闻运动会团体第二名等。

组织构架

书记:黄峻榕

党员:蒲永平、银召霞、汪钊、董文武(组织干事)、赵相宜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