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院士工作室考核汇报会
2020/01/10 文/学科办 图/新闻办 郑晓斌 

12月24日上午,我校学科办组织召开了2019年院士工作室考核汇报会。会议邀请张美云、李新平、马养民、文怀兴、李英宣、赵雪妮、姚晓琳等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副校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科办主任蒲永平主持会议。

262F4

1EA21

王海燕对各院士工作室在高水平论文、基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高影响力国际国内会议等方面取得了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设立院士工作室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借智聚力、借梯登高”,借助院士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高端引领作用,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持续提升,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考核,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找准明年的发力点,继续把院士工作室建的更好。王海燕还对院士工作室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院士工作室建设,充分利用好这一科研创新平台,凝聚智慧、汇聚人才;二是主动加强与院士及其团队的交流,不“坐等靠”,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三是加强院士工作室团队成员间的协作,借助院士工作室平台,培养自己的青年人才。

学科办副主任刘和林就本次年度检查考核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6个院士工作室结合2018年度考核查摆出的建设进度慢、成果产出低等共性问题,通过整改落实,分别从基础设施建设、团队建设、重点工作、解决措施等方面做了客观详实的汇报,展示了这一年在学生培养、师资建设、文章专利、科研奖励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评审专家对各院士工作室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2AD3D

6个院士工作室所在学院主管院长、院士工作室负责人、骨干成员代表,以及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终审:杜杨 核稿:刘和林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点申报专题工作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