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创历史新高!我校自然指数排名首次进入全球Top500 内地高校第102位 陕西高校第6
2019/12/18 文/学科办 图/青塔公众号 

近日,自然指数网站更新了2019年最新的自然指数排名(统计时间节点为2018.10.1—2019.9.30),我校位列全球高校第499位,首次进入全球Top500;位列内地高校第102位,居陕西高校第6名,省属高校第2名,原轻工院校第2名,为我校历史最高排名。

我校在本期排名中文章数达33篇,文章分值18.05,入选论文数量比2018年2月增加21篇,文章分值增加9.71,增长势头强劲,是我校在“学科兴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战略下,“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自然指数于2014年11月首次发布,目前已成为评价科研机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的重要指标。自然指数主要对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

(终审:杜杨 核稿:蒲永平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赵卓欣)


上一条:我校召开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点申报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积极推进新一轮学科评估、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