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学科办召开博士硕士授权审核工作培训会
2019/04/10 图/学科办 汪钊 文/学科办 董文武 

4月9日,我校召开博士硕士授权审核工作培训会。学科办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相关学院学科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办副主任王志东主持。

本次培训会是继1月4日“2018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培育学科汇报会”、1月15日“博士学位授权审核培育学科座谈会”后,我校召开的又一次关于2020年博士硕士授权审核申报的专题会议。会议针对简况表的填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解读,对工作人员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取得了显著成效。

博士硕士授权审核是我校2019年学科建设的核心工作。为此,学科办要求相关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做好数据收集工作,不仅要认真分析《简况表》、《申请基本条件》、《学科简介》内涵,正确解读填报要求,还要搭建反馈机制,及时交流工作进展。学科办希望相关工作人员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博士硕士授权审核工作,进一步优化我校学位点布局,助力我校追赶超越。

(核稿:蒲永平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工智能学科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蒋庄德院士指导院士工作室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