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学科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根据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有关精神,学科办党支部于“七一”前后集中开展系列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学科办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当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时,全体党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目送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观看现场迸发出热烈掌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结束后,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和林为支部全体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全体党员。他讲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为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开放型大学而努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前期理论学习成果,学科办党支部于7月3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参观学习。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生动再现了当年申新纱厂如何为抗战源源不断地供应军需民用品的场景,被林语堂称为“中国抗战工业奇迹”。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再上新阶,以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己任,为学校追赶超越而奋进。




已是首条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