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周廉院士工作室举办3D打印及其医学应用系列导师论坛
2019/04/02 来源:文/机电学院 杨光 图/陈娅萍 

为了进一步增进院士工作室对外合作交流、扩大院士工作室的影响力,在研究生院与学科办大力支持下,我校周廉院士工作室于3月22日举办了“3D打印及其医学应用学术研讨会”导师论坛。周廉院士、学科办、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陕西前进齿科有限公司、西安智熔金属打印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及院士工作室全体教师、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杨立军主持。

158EE

周廉院士介绍了工作室科研的基本情况,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代表能大力支持院士工作室的发展,与院士工作室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

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杨永强教授、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汤慧萍教授、华曙高科常务副总陈勃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李昂教授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四位邀请报告人分别做了“金属3D打印技术及其医学应用”、“粉床电子束3D打印发展现状与趋势”、“聚合物3D打印在医疗领域的创新与产业化实践”、“3D打印技术在口腔临床医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从概念、原理、设备、材料及应用各方面对3D打印技术进行了介绍,并对3D打印在医疗领域的应用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使各位参会的师生获益匪浅。

各位参会嘉宾参观了实验室。杨立军对院士工作室的硬件设备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各位嘉宾对院士工作室3D打印方面的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以后能与工作室展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核稿:夏祥林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赵凯音)


上一条:我校召开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
下一条:周廉院士指导院士工作室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