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学科办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2/25 文/学科办 银召霞 图/学科办 汪钊 

223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副校长王学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科办主任蒲永平就学科办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重点就电信学院学科专业调整及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新一轮学科评估准备、ESI学科提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副校长王学川对学科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上,对学科办19年的工作要点做了逐一梳理,强调电信学院学科专业调整时间紧、涉及面宽,学科办应高度重视,稳步推进;要将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作为2019年学科办工作的重中之重,早谋划、早部署,找准缺项、补齐短板;新一轮学科评估工作应积极跟进、按部就班做好准备;希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科办能够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做好顶层设计,助力学校谱写“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召开ESI学科提升推进会
下一条:学科办组织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