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7/18  

    7月16日,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旨在全面推进我校2017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努力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切实提升学科整体水平,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任务,坚定不移走好学科兴校之路。副校长马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科办主任任工昌主持会议。

    马建中就“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保基础、建高峰、强保障”,结合新的科学技术发展,重新审视学科建设。二是树立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思想,以一流学科建设为主线,紧密结合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交流、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做好规划和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双一流”建设的内涵,做到“按照文件精神要求规划好,静下心来撰写好,组织专家论证好”,确保本次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学科办负责人介绍了省“双一流”建设的政策和动态,传达了《关于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的实施方案》(陕教[2017]171号)等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布置安排了近期工作。

    轻工科学与工程等10个学院(部)行政负责人、主管学科建设负责人、学科秘书及学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重磅!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发布--我校成绩喜人,进步显著
下一条:新突破:我校材料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