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201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更新工作启动
2011/11/07  

为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系统,更好地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评审与咨询工作,经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启动201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更新工作。

本次专家库更新工作是在2007年各单位集中报送的专家库基础上,通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采用“增量更新”方式完成,大大简化了更新工作。需报送的专家范围是:全国各学位授予单位专职人员中具有高级职称(包括正高职、副高职)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此次更新工作结束后,为了方便各学位授予单位,学位中心将通过开放“单位专家管理权限”的方式,协助各单位进行专家库的日常管理和使用,建立专家信息动态更新机制,实现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常态化。

上一条:食品学院赴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推进吴清平院士工作室建设
下一条:29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