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学科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2021/04/26 文/图 学科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根据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有关精神,学科办党支部于4月集中开展系列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学科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和林强调,2021年支部学习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和管理能力为重点,全面加强支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并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讲党课,深入讲解了“一百年的奋斗史,起步于怎样的岁月”。

4月8日,学科办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由董文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省纪委监委《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意见》等重点内容。

4月23日,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学科办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让支部党员重温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方针诞生这段曲折而又光辉的历程,也感悟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