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学科办组织召开“人工智能交叉学科PI团队”项目结题评审会
2021/11/09 文、图/学科办 

11月5日下午,我校“人工智能交叉学科PI团队”项目结题评审会在逸夫楼416召开。人工智能领域相关专家、各PI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郭改慧主持。

会上,人工智能+智能认知技术团队、人工智能+绿色轻工PI团队、人工智能“e视”创新团队、声信息智能感知与识别创新团队、轻工业智能监测与控制创新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团队现状、建设达成度、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就两年建设周期内的建设成效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各团队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按照既定建设方案,各团队均超额完成建设任务,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同时对团队下一步建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郭改慧表示,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推动我国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重要战略资源。她希望各团队一是要瞄准人工智能前沿领域,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充分挖掘轻工行业资源,开展人工智能与轻工领域的深度交叉研究,为创建陕西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品牌“持续发力”;二是要以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为引领,深入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特点,加强人工智能和产业紧密融合,为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陕科大力量”。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中国-乌克兰“设计学专业博士学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下一条:2021年10月最新全球学术排名出炉:我校排名中国高校TOP10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