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学科办组织召开2018年引进人才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8/04/16  

 

为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开展“服务年”工作,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保障,使他们尽快搭建研究平台,更好地投入科研工作,413日上午,学科办组织召开2018年引进人才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沈振兴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钟诚文教授、西安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陈卫星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受邀出席,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论证会分三组同时进行,由学科办主任蒲永平,副主任王志东、刘和林分别主持。

论证会分为轻化工组、材料组、机电组,对许并社教授团队、倪永浩院士工作室团队、蒋庄德院士工作室团队、师永民教授、郭守武教授、周权教授等19个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的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论证经费总计1378.64万元。

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从所在学科基本情况、所从事的研究方向对本学科的支撑情况、总体建设目标、项目建设的意义及可行性分析、建设资金的预算及主要用途、拟购置仪器设备的先进性、科学性及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点评,对仪器设备的型号、性能指标、应用范围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质询,并对仪器设备购置的科学性、合理性以及招投标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是继2016年、2017年召开的7次引进人才平台建设论证会后再次召开的服务于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平台建设论证会。今后,学科办将继续本着加强内涵建设、以高层次人才引领高峰学科建设的工作理念,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激发学科发展活力,整体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上一条:八位院士齐聚我校 参加建校六十周年校庆“院士论坛”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新增2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