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团队购置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的通知
2017/05/18  

各学院(部)、协同创新中心、材料原子·分子研究所:

根据201655日校领导专题办公会纪要精神,为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发展,做好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团队的服务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初定于525-26组织本学期第二次引进人才平台建设可行性论证会,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      各单位通知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团队本次可行性论证会的初定时间及所需准备的材料,统计参加本次论证的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名单(总名单见附件1),并于519前上报统计表(样表见附件2)。

2.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团队根据《引进人才平台建设购置硬件仪器设备须知》(见附件3)的相关规定填写《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书》(见附件4)及仪器设备购置清单或引进人才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5)及仪器设备购置清单,所有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523前交学科办8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kb@sust.edu.cn。同时,准备汇报PPT(15分钟内)

3.      论证专家由各单位自行邀请,原则上均为校外专家,具体邀请专家数量由学科办另行通知。校内职能部门由学科办负责邀请。

4.      引进人才平台建设QQ工作群号为:641226249;学科办联系人:银召霞,办公电话:86168135,手机:18629352590,学科办邮箱:xkb@sust.edu.cn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517

 

附件【附件1 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团队名单及经费执行情况统计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参加论证的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团队统计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引进人才平台建设购置硬件仪器设备须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引进人才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书.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5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书.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